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南通大学2010-2011年度云蝠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南通大学云蝠设计中心揭牌仪式

日期:2012-01-11   点击数:88  

    15下午,南通大学2010-2011年度云蝠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南通大学云蝠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在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江苏云蝠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健和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高江宁为南通大学云蝠设计中心揭牌。

南通大学云蝠奖学金每年评定一次,每次表彰10名获奖学生。郭健董事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畅谈了公司的发展壮大规划,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评建办何凤昇主任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江苏云蝠服饰有限公司与我校的合作成果,认为纺织服装学院与云蝠集团的合作不断深入,领域不断拓展,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开花、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纺织服装学院与云幅集团的合作,已经成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功典范。

南通大学云蝠设计中心的建成,为纺织服装学院加强和巩固首批南通大学创业教育重点建设基地和首批南通大学创业教育示范点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设计中心在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评估验收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建设工作时的现场检查,获得好评。在云蝠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云蝠杯”服装设计大赛和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培养和发掘了一批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优秀学生;云蝠集团为我校学生搭建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平台,使大学生能够在企业开展实践活动的同时,不仅得到生产技能的训练,还接受了优秀企业文化的熏陶,使学生们在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受到人格修养的磨练。

学工处副处长张莉莉,纺织服装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教师,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代表以及江苏云蝠服饰有限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纺织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