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袁银男校长到纺织服装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日期:2012-02-15   点击数:81  

    2月14日上午,袁银男校长到纺织服装学院检查开学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小芳向袁校长汇报了学院开学初的总体工作。徐山青院长汇报了学院在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了汇报。        

    袁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重点对学院的师资引进、课题申报方面进行了指导,要求大家关注交叉边缘学科的研究,进一步加强与大型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科技成果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和创新研究;进一步开拓思路,从研究生培养、师资培养、项目合作、学生就创业、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深入开展与企业的全方位合作。        

    袁校长对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热情鼓励大家开阔眼界,积极创新,在2012年将学院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校办刘根东主任陪同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