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科校友向母校捐赠纪念品

日期:2012-05-03   点击数:82  

纺织学科是南通大学创立最早的学科之一,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纺织专业技术人才。在迎接百年校庆之际,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在信息资源、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纺科校友、旅港同学会成员曹成生、张忠德向我院捐赠“百年耕耘,再创辉煌”纪念盘,1950届纺科校友捐赠“百年树人、永誌深恩”纪念盘,江阴兴吴呢绒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一马当先”纪念台一座,校友们对母校拳拳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的祝愿溢于言表。

在百年校庆之际,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了“迎百年校庆学术讲座”、“创先争优标兵评比”、“唱响百年”文艺晚会、“手绘我心、祈福百年”迎接校庆文化衫创意图形征集大赛等系列活动,布置了学院展厅。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校友回校,师生们将借百年校庆东风,以更高昂的斗志,更积极的心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创造特色,努力实现“十二五”各项工作的更加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向百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