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五届江浙地区纺织类高校学术文化交流

日期:2012-05-14   点击数:72  

    5月12,纺织服装学院组织研究生参加了第五届江浙地区纺织类高校研究生学术文化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由江南大学主办,参加单位有江南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南通大学等4所高校。

此次交流会分为开幕式、学术报告、篮球比赛、文艺汇演等几个环节。活动从上午十点半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半,气氛热烈和谐,每一个环节都让大家受益匪浅。尤其是下午的学术交流环节,来自4所院校的十二位优秀博士生、硕士生代表,经过精心准备,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及成果。我院研究生从纺织、材料、染整、服装等不同领域、不同专业,与兄弟院校师生进行了交流,畅谈学科文化,碰撞思想火花,展示了良好的素养和当代研究生风采,受到了兄弟院校的好评。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我院研究生了解了兄弟院校最近的科研进展情况,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友谊,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纺织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