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校友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2-05-09   点击数:221  

55下午,在参加通大百年华诞盛典后,姚穆院士及部分校友、学院协作单位的代表一起相聚纺织服装学院,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座谈会由院长徐山青主持,副院长张瑜、胡啸林、丁志荣等学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姚穆院士曾就读于南通学院纺织科,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一直关注、关注母校的发展,担任了我校的兼职教授。座谈中,他介绍了近期纺织科学技术的研究动态、对新形势下纺织科研课题申报、纺织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同时回答了校友在产品研发、企业生产和管理中的问题。座谈会气氛热烈,校友们纷纷为母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为南通大学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振奋,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

姚穆院士及与会代表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院展厅,一起回顾了学院学科的发展历史,观看了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大赛视频,详细了解了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的现状。

在一群校友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52届及52届以前毕业的校友,年纪最高的已是92岁高龄,年纪最小的也已83岁,他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不顾年事已高、路程遥远,从全国及海外、港澳地区赶来,全程参与了校庆庆典活动,参观了就读时的老校区(现南通大生集团总部所在地-唐闸镇),并在新校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