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纺织服装学院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日期:2011-12-29   点击数:106  

学院定于201214日—11日,召开纺织服装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做好本次大会的提案征集工作,充分调动教代会代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参与性,现将征集提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提案,是指教职工代表和群众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和教职工生活福利等方面的问题,提请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处理的意见和建议。

2.提案的内容

属于学院行政职权范围和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职权范围内处理的下述内容,可以列为提案:

1)有关学院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令、规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有关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改革,教职工生活福利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有关教职工群众关心的其他重大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不属于学院行政职权范围和教职工代表大会职权范围内处理的问题,不按提案对待:

1)纯属党务性质的问题和群众组织内部的问题;

2)应按法律程序由当事人向司法机关起诉的问题;

3)纯属个人的具体问题或对个别领导者的批评意见。

3. 提案的要求
  教代会代表必须以负责的态度行使提案权,要在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就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等重大问题及教职工关心的重要问题,按照规定程序,向教代会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  

l)提案由代表一人提出,两名或两名以上代表附议才能成立,也可以代表组名义集体提出。按照一事一案填写。
  (2)提案的内容要实事求是,言之有据,建议具体,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
   
4. 提案征集时间
20111227日开始到2012110日止(闭会期间仍可提交提案)。

注:提案表请在学院网内通知栏内下载。提案送至提案组  石宏亮 邮箱:shi.hl@ntu.edu.cn           

                     

纺织                                        纺织服装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1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