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13-09-11   点击数:100  

    911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13级师生见面会。全体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2013级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纺织服装学院2013年级本科生招生规模达到430余人。院长徐山青教授代表党政领导作了讲话,对南通大学以及纺织学科的历史沿革作了介绍;对纺织服装学院的专业分类、师资力量、教学科研进行了解析;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了志存高远、学会学习、学会选择、乐观豁达、关注安全等希望。随后,教师代表姚理荣博士、新生代表轻化工程133班赵悦同学发了言。

见面会结束后,学校保卫处霍中老师为新生做了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又 讯  月1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2013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徐山青、党总支书记邵小芳,副院长张瑜,副院长胡啸林、副院长丁志荣,部分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科研秘书、辅导员以及全体2012级和2013级研究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徐山青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勉励同学们要具备坚定的信念和社会责任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开拓创新,切实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丁志荣副院长就研究生学籍管理、课程管理、培养方案、研究方向、导师互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新生科学合理地进行生涯规划提供了有益参考。

随后研究生科研秘书就入学后大家在学习、科研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在座的新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