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及研究生教育

首页  学科及研究生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日期:2014-06-18   点击数:93  

6 16 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副院长丁志荣、院总支副书记姚春雷,各系室主任、研究生秘书、研究生代表30余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听取研究生对培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首先,丁志荣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的基本情况,简明扼要地总结了近年来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研究生课程选修、学位论文、创新项目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鼓励与会同学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研究生结合自己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中的感受与体会,表达了对学院 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学习环境、实验条件、研究室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参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了研究生的发言,并与学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最后,丁志荣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提出了好的建议,并再次强调研究生培养质量是教学、科研水平的综合体现,是评价学科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殷切希望每位在校的同学勤奋学习、用于创新,希望即将离校的同学继续关注母校、保持联系,共同推动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