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及研究生教育

首页  学科及研究生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日期:2016-09-05   点击数:85  

20169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徐山青、党总支书记邵小芳、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如海、副院长张瑜、副院长丁志荣以及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及全体新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徐山青院长向研究生新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概况、研究生专业的设置情况、师资组成情况以及研究生的招生、教育情况。并叮嘱研究生新同学在研究生学习过程中要认真对待课程学习、提高论文发表能力,确立“获得省优秀硕士论文、考取博士、发表英文论文”的现实目标。党总支书记邵小芳对新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积极参加校内外的科研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做“文明、守法、进取、智慧”的当代研究生。二、勇于开拓,积极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主持会议。

(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