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及研究生教育

首页  学科及研究生教育

我院圆满完成2016级研究生和本科新生迎新工作

日期:2016-09-08   点击数:89  

    9月3日,我院招生的467名来自全国各地的16级新生陆陆续续地来校报到。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承担迎新工作的学生,早早抵达学校指定的新生报到点,辅导员和班主任全程解答新生的疑问,有序安排在校学生做好指导新生办理入学相关手续等相关工作。经过一天的紧张有序的工作,我院新生接待工作顺利拉下帷幕。

    为确保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开学初,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新生接待工作,学院召开会议全面部署迎新工作,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王如海老师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具体落实新生接待事项。早在暑期中,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学生干部就已开始建立了新生年级qq群,及时发布信息,新生辅导员、学生会干部,通过qq群为新生答疑,让新生和学校零距离对接,感受到学院的热情氛围。院团委学生会协助新生辅导员,制定了详细的接待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计划。新生报到期间,每天都有工作组轮流上岗,责任到人、相互协作,确保新生任何时间到校都能安全、方便地报到和住宿。

    我院今年招收2016级纺织科学与工程研究生22名,全部按期报到。高考计划录取2016级本科新生486名(含3+2学生74名),实际报到467名(含3+2学生73名),未报到学生19名(含3+2学生1名)。(周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