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及研究生教育

首页  学科及研究生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日期:2016-09-09   点击数:91  

9 月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2016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科研秘书、辅导员及全体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丁志荣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生源结构等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解读了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提出了要求,殷切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专心研究。同时,丁志荣在导师带教方面做了安排。

会上,研究生导师代表就科研体会做了介绍,要求在座的新生要树立严谨的科研工作作风、提高自我要求、提高科研的创新性、多阅读高水平期刊、多关注前沿的研究方向,给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做了指点。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如海要求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牢记今天的座谈内容,刻苦学习,争取获得好成绩。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