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日期:2017-10-24   点击数:99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通过网络媒体平台集体观看现场直播,聆听总书记工作报告。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后,师生们纷纷发表感言,畅谈收获和体会。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高校教师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必须在实践工作中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去,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用学习提高认识坚定信念,用工作营造氛围凝聚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事业。学生党员们表示,十九大报告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提出了一个新的未来蓝图,犹如一盏明灯照亮了人生航向。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不断锤炼思想,增强自身的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崭新篇章努力奋斗。

 纺织服装学院还将通过讲座、报告会、座谈会等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形式,开展各类学习竞赛活动等方式,掀起学习热潮,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学校、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稳步前进。(徐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