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04-28   点击数:102  

4月25日,为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团省委统一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的要求,结合学院团委工作实际,学院轻化工程17级团支部举办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汉服开场舞,革命诗词朗诵,从传统中显露出创意与创新,给人耳目一新之感;优秀团员结合专业特色制作的手工艺品展示,展现的是“工匠精神”; 小品节目《走进新时代》话出了许多社会热点;“乐音绕梁”环节又将艺术性与创新性相结合;团员们整齐划一的手语操《国家》为团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纺织服装学院坚持以活跃团的基层组织和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出发点,运用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载体,采取支部联合的方式,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和综合素质,号召团员青年紧跟形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刘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