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05-24   点击数:99  

41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党校18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9号楼301报告厅举行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邵小芳原南通大学党办主任沈玉华,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两期144名学员参加典礼。

典礼在全场师生热情洋溢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如海书记宣读第18期优秀学员名单并同其他与会领导一起为18期优秀学员以及学院代表颁发证书。18期优秀学员代表谢单单同学发言,分享自己党校学习过程中的感悟与体会

邵小芳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讲话,要求新老学员们带着对“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做什么”、“为党留下什么”三个问题的思考,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的知行合一;要求学员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殷切希望,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院党总支始终把党建工作当作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注重党的后备人才储备和培养,每年都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定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每期党校培训班均邀请外专家和校关工委老同志做专题讲座,同时采用自学、小组讨论、实践活动、理论考核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培训(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