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10-29   点击数:100  

10月2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纺化楼C211举行。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邵小芳,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71位学员参加典礼。

典礼在全场师生热情洋溢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邵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讲话,要求新老学员们带着对“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做什么”、“为党留下什么”三个问题的思考,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知行合一;要求学员们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谨记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即: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求学员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注重党的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每年都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定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每期党校培训班均邀请校内外专家和校关工委老同志做专题讲座,同时采用自学、小组讨论、实践活动、理论考核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培训。(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