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我院喜迎染整85级校友返校

日期:2018-05-20   点击数:217  

5月19日,学院喜迎染整85级校友返校开展毕业三十周年活动,当年的班主任、专业老师代表应邀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小芳代表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和学院情况介绍,向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并给予支持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活动中,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最美通大》宣传片。校友们感叹母校现有的成就和美好的发展前景,纷纷表达对老师、学校的感恩之情,积极向师长们汇报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与会师长们一一发言,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和祝贺,对他们的未来给予祝福,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

据悉,染整85级校友如今正奋斗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有政府机关工作公务员,有企业家,他们以己之力积极发挥着各自的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始终关心着母校的发展。其中,海汇公司董事长曹平已在校设立奖助学金多年,且每年为母校毕业生提供诸多岗位,这次返校又向学院捐赠了LED屏。(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