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第八届非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大赛精彩上演

日期:2017-12-23   点击数:135  

12月22日,我院举行第八届非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大赛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思佳、文学院李欣彤、国际教育学院Prince分获模特组冠、亚、季军,杏林学院刘彤、医学院周荃获最佳人气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思佳获得最佳台风奖;“A promise of one year”队、HEAL队、YOLO队分获设计组冠、亚、季军,“A promise of one year”队获得最佳创意奖。

本届非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大赛将服装素裹(服装设计)大赛与非专业服装表演大赛两大特色活动合二为一,打造全新的比赛规则及展示模式,旨在传播服饰文化,培养学生们的团结创新意识,为服装设计及T台走秀的全校非专业爱好者们提供学习交流及展示的平台。大赛吸引了各学院众多同学和留学生参加,38个非专业设计团队和96位非专业模特参加初赛,经过多轮比拼,在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老师们的专业指导评审下,模特组共决出冠、亚、季军和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设计组诞生冠、亚、季军和最佳创意奖。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学生工作部、团委、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邓先锋 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