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24   点击数:171  

1023日,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为全院教职工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石玉军从什么是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作为党员教师,需要自觉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师德修养,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在传道授业解惑中影响学生形成重要的职业伦理观和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服务国家的责任意识。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作为,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行动,创造南通大学纺织教育新的辉煌,为实施“8050计划”,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