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樊小东召开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18级主题班会

日期:2019-10-18   点击数:144  

10月16日,副校长樊小东以班主任身份召开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18级主题班会。

樊小东作为服设18级的班主任,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多年的教学科研等工作经验,与班级学生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为同学们今后课程学习、就业或出国深造指明了方向。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通过专业讲座以及校企合作项目,把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树立好近期计划与远期目标。

班会上,服设181班班长李富国、服设182班班长胡梦怡分别汇报了班级工作,班级每位同学就自己对专业的认识等与樊小东进行了沟通交流。

樊小东自担任服设18级班主任以来,多次主动了解班级情况,为学生解答生活和学习中的困惑,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做好思想引领,引导同学们“心中充满阳光”,快乐学习生活,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学生心坎上。

纺织服装学院相关系室老师参加主题班会。(王晖 徐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