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21   点击数:144  

920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主持会议。

石玉军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以及专题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具体部署和要求,围绕学院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还强调,各个支部、全体党员,思想要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地抓好落实,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带头学习、组织学习、督促学习。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切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玉军还传达了我校2019年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立足实际、谋划长远,时刻对安全形势保持清醒的认识,把安全的弦绷紧,自觉增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