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各系举行2019级新生欢迎会

日期:2019-09-10   点击数:151  

99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各系举行2019级新生欢迎会,向365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

首先,各系选派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大学四年的向往以及期盼,并分享了自己对大学期间的规划,表示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当代大学生。

教师代表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的期盼,并寄语新生确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利用好自己的业余时间,规划好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努力让勤奋成为一种习惯,竭尽全力努力奋斗。

各系主任从专业角度给大家介绍了专业知识的学习,专业具体的研究领域以及本专业学生未来的发展前景,让新生对自己将要学习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院领导也各自参加了联系系的迎新会,并从南通的地理区位、通大发展、学院概况、专业教学系所、研究中心、硕士学位点设置、学院教学和科研水平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近年来我院科研实力逐年上升,教育教学水平取得长足发展。同时鼓励新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作为,培养独立意识,养成好习惯,学会自主学习;拒绝坏习气,弘扬大爱之责,合理进行娱乐活动,继续勤奋刻苦学习,学会做事,学会与人相处;学会规划好自己的四年生活,要从零开始认真学习,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班主任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出席会议。(李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