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纺织工程系棉纺工程89届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日期:2019-07-02   点击数:202  

6月30日,我院纺织工程系棉纺工程89届20多位校友重返校园,共叙师生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活动。

侯文华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在母校转型发展的征程中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母校,与母校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苏州校友会会长虞荣娟作为当年的班主任,带大家一起回忆了三十年前点滴,表达了对三十年前时光的追忆,对同学们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衷心祝贺。

南部非洲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洪杰代表校友发言,表达对母校、对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对学校和学院巨大发展变化的感慨,以及与校友们重聚的喜悦。他表示只要母校需要,定会尽全力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

在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范曾艺术馆。

社会资源处负责人出席活动。

(何佳 胡世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