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日期:2019-05-30   点击数:145  

5月29日下午,学院分党校举办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22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石玉军代表学院党委、分党校对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及优秀学员表示祝贺,从学习内容、培训形式、组织管理等多方面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全体学员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在奋斗中担当使命,在实践中争做模范。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宣读了两期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及优秀学员名单。学生党员代表周红霞、优秀学员代表祝林清分别发言,分享交流了参加培训的心得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会带着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想、所获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