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19-05-14   点击数:132  

5月8日,学院开展“榜样示范勇担当 奋力筑梦新时代”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在活动动员会上,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号召,一是要切实增强党员意识、提升政治觉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讲学习,充分借助“学习强国”等平台,做到学习的常态化、长期化,及时跟进了解国情国势,切实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三是要讲担当,把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与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紧密地结合起来,在学生工作、毕业论文、就业、文明离校、创新创业中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月,旨在引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牢记党的誓言、明确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党性、理想、信念与追求,并以实际行动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学院将组织毕业生党员分别深入到年级、专业、团支部、宿舍等,围绕理论学习引领、学习经验交流、实践体会分享、就业氛围带动、文明离校示范等内容开展系列活动。(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