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12   点击数:142  

4月10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60余人赴南通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代表敬献花圈,全体列队默哀,致敬、缅怀革命先烈,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与现场师生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雄先烈的重要论述。他号召全体青年师生在追寻红色印记中铭记烈士们的遗志,传承并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承继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勤奋学习与工作,砥砺前行。

学生党员代表谢单单表示,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习总书记的期望,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

全体师生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现场学习先烈事迹、感受先辈们艰苦奋斗、勇敢无畏、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