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学业规划”思想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3-29   点击数:135  

3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学业规划”思想教育动员会,引导学业困难学生科学制定学业规划、树立学习自信心、掌握学习方法,助力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着重阐释了学业规划的意义,并详细解读了学校本科生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及学士学位授予办法,强调认真学习的重要性,督促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及早制定好重修目标,提醒大家及时做好学业规划,以崭新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取在学业上取得进步。

本学期以来,学院继续坚持以学风建设为抓手,致力于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确立明确的学习目标、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充分借助辅导员与班主任管理督促、专业教师协助育人、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积极帮扶等多方力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优良班风、学风、院风。

(周颖 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