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日期:2018-12-19   点击数:126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在大会议室组织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并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后,大家表示,就像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的: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果,足以让我们感到自豪,但绝对不是我们自满和放缓前进的理由。我们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也是受益者同时还是建设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在改革开放正确方针引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了解,学院将进一步通过班会、讨论会、演讲等多种形式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