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纺织服装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召开全体总结大会

日期:2021-12-11   点击数:32  


2021年12月11日,我院心协举办了全体例会暨总结大会学院心协指导老师侯昀彤主持了本次会议。

经过一学期的工作,每位心协成员不仅收获了各个部门所需的专业知识,也收获到了真挚的友谊和宝贵的工作经验。会议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侯老师和院心协主席柯梦婷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第二部分,各部门干事代表发表发言,讲述了他们本学期在心协的收获与感想第三部分,各部门部长总结了本学期的活动,回顾了各个部门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内容提出了这一学期工作的收获与不足第四部分,奖状发放对所有心协成员们的努力进行表彰,对心协各个活动表现积极突出的个人发放奖状。

一个学期在丰富有趣的社团活动中变得快乐而又充实,因为心协成员们在这一学期里的辛苦付出,使得纺服心协越来越好,期待大家都能在心协得到爱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