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简介

首页  教师简介  教师简介

单浩如

日期:2021-08-28   点击数:1679  

 

单浩如,男,1990年生,工学博士,教授。2019年博士毕业于东华大学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专业。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柔性多孔陶瓷纳米纤维膜的制备及其在能源、环境领域的应用研究、柔性陶瓷纤维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热防护性能研究、核生化防护服装面料的设计与开发。

目前,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等杂志共发表SCI论文10篇;参与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已获全部授权。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国家和省部级项目共7项。获得2017年度“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担任Journal of the Textile Institute期刊审稿人。

E-mailhrshan@n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