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2020-03-25   点击数:178  

3月24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围绕学院今年重点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强化学院办大学意识,要求稳步推进疫情防控与学院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落到实处。针对目前工作开展面临的具体困难,他指出,要重视提前谋划,加强摸底调研,制定工作预案,认真开展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院长张瑜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南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他强调,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学院事业发展顶层设计,把握好“十三五”收官之年,努力克服当前工作困难,以教育部学科评估、省重点学科验收、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专业工程认证等各项重点任务为抓手,带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大家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强化责任和目标意识,主动担当、通力合作、积极筹划、善抓落实,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副院长徐勋倩、副院长张伟分别梳理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会上,还就《纺织服装学院副教授(待遇)聘任条例》制定、学院2020年目标任务分解、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评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业工程认证、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研究生招生、申报国家新工科项目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程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