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收看全国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日期:2020-03-11   点击数:160  

39日下午,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1302名学生一同观看了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师生们通过教学班QQ群、微信群等开展在线讨论,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这堂鲜活生动的理论大课、历史大课、思想大课、政治大课,既坚定了师生们面对疫情必胜的决心,也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轻163班郁海楠说:“战疫来临,涌现出很多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他们身上无私、顽强、奉献、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们这代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热爱祖国、敬畏生命、懂得感恩、遵守规则、勇于担当,为这次战疫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非织造161班沙倩倩分享了她的心得体会: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疫情当前,我们应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深知,知国,才能爱国,才能更好的报国。

161班李瑶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刘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