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0-01-11   点击数:258  

 1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瑜主持。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宣读了表彰学院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系主任、优秀系室等表彰决定。学院副院长徐勋倩宣读了院教学督导、系室主任、副主任、主任助理等聘任决定。与会领导为相关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

各系室主任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并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樊小东在会上对学院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着力加强人才引进,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二是科研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在标志性的国家级项目上取得突破;三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以纺织工程专业认证为抓手,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希望大家围绕学校“8050计划”,提前规划好新一年工作重点,凝心聚气,形成合力,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共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