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纺织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推进会

日期:2020-01-09   点击数:170  

  1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纺织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推进会,邀请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对专业认证工作作指导,大会由学院院长张瑜主持。

郭必裕指出,专业认证是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学校、学院内涵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对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专业认证工作的意义;二是全面围绕教学计划、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开展自评工作;三是认真学习专业认证的相关文件,明确标准,切实抓好落实与运行。

院党委书记石玉军对专业认证作了进一步动员,并要求大家要按照时间节点,落实任务。副院长徐勋倩对专业认证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并宣读了学院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名单。

院长张瑜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全体成员要上下同心、力争高质量做好专业认证工作,顺利通过。

 会后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围绕自评报告对任务进行了详尽的分解。(吕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