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9-12-25   点击数:129  

1216日,“鲁泰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终评暨颁奖大会在青岛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经过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和终评,我院纺织工程专业学生获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其中陈婷婷等同学的作品《真牛皮边角碎料制高强力牛皮纱》获一等奖,祝林清等同学的作品《棉秸秆纤维色纺纱产品开发》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青岛大学承办、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共收到全国19所纺织类院校的270件作品,旨在传承、发展和开创纱线的原创性、时尚性与功能性,引导并激发高校学生的专业学习和研究兴趣,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在纺织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马岩)  

我院一等奖获奖学生陈婷婷(右五)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