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及研究生教育

首页  学科及研究生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日期:2019-09-12   点击数:111  

912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学院副书记王如海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并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提出要求。

副院长张伟带领2019级研究生认真学习了研究生教学管理方面的相关文件,解读了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带教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长张瑜介绍了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基本情况,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提出了要求,殷切希望研究生们能够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专心研究。

2019年上岗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生方向,要求新生要树立严谨的科研工作作风、提高自我要求、提高科研的创新性。

学院领导、2019年上岗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出席见面会。(吴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