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各系主任、教学秘书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3-29   点击数:231  

3月28日,学院召开各系主任、教学秘书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教学院长徐勋倩部署开学相关工作,建议教学任务安排10周内结束的课程主要以线上上课为主;教学任务安排10周后的课程根据教师和学生反馈,线上教学资源已准备充足,且线上教学效果良好,教学质量有保证的课程,可继续开展线上教学;教学任务安排10周后的课程如有线上教学效果不良、线上资源不足的课程建议转入线下授课,要求线下课程不可以大班上课,原大班上课的课程拆分成小班上课,学生与学生座位至少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实验课程做好学生分批次教学,每批次上课后,后勤会及时消毒,同时确实有困难的课程可以调整到下学期上课;毕业设计(论文)适当调整学生工作量,保证毕业班学生顺利毕业。

会上,各系主任根据课程属性、班级情况、教室情况、实验场所情况等进行交流并分享了宝贵建议,确保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教学满意度,充分保障了我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