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黑牡丹纺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9-12-06   点击数:281  

公司简介:

黑牡丹集团始创于1940年,是一家集牛仔布、服装和色织布等制造业和城市综合功能开发、创新产业投资为一体的国有控股型上市公司。黑牡丹纺织有限公司是黑牡丹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纺织类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华阳南路20号。

公司以棉花、棉纱、牛仔布成品营销及加工业务为主要业务内容,其产品远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与LEVI’S、GAP、AEO等国际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是外商首肯的中国牛仔布品牌之一。公司技术装备精良,拥有从美国、瑞士、德国、日本、比利时等国家引进的气流纺、无梭织机、牛仔布染色线、后整理专用设备等。同时,公司建有江苏省技术中心、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拥有乌斯特HVI大容量束纤维测试仪、AFIS单纤维测试仪、抗臭氧牢度测试仪等当代世界先进水平的检测设备。

公司本着“创新、工匠精神、家文化、最佳合作伙伴”的企业文化,秉承“让牡丹盛开,使生活更美”的企业愿景,期待与您一起携手,促进彼此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招聘岗位介绍:

专业类别

需求岗位

应聘要求

纺织工程

工艺员(染色/织造/后整理)

纺织工程专业,对牛仔面料生产工艺有一定了解,适应能力强,有主动学习的意识。

学历要求:研究生/本科/大专

产品设计员

生产管理储备

轻化/染整工程

染色工艺员

轻化、染整专业,对牛仔纱线染色、牛仔面料后整理等生产工艺及技术有一定的认识

学历要求:研究生/本科/大专

机械工程类

机械设计师

机械设计与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专业,对纺织企业的机械设备及生产动能有一定认识

学历要求:本科/大专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专业,熟悉CAD,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掌握编程语言

学历要求:本科/大专

 

 

 

 

福利待遇: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有WIFI、独立卫生间、空调等设施;

2、饮食:餐费补助,有粤式、川湘味等菜式及粉面类等口味,并有内部超市供消费,一应俱全;

3、入职满一年享受5天带薪年休假;

4、所有员工均享受“五险一金”社保待遇;

5、健全的培训体制,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学习成长环境

6、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员工图书阅览室、健身中心、瑜伽室、舞蹈房、企业年会、中秋晚会、运动会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女士

联系电话:0519-68866185

联系邮箱:821375439@qq.com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华阳南路20号

备注: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主题须注明: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