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不做青年官 要做青年友”主题学院团学干部大会

日期:2019-10-10   点击数:155  
    2019年10月10日,我院团学召开“不做青年官 要做青年友”主题学院团学干部大会,会议要求团学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了解团学的相关信息和团委的日常工作,树立正确的共青团思想。会议向团学成员和班团干传达了学期团学工作安排,帮助团干部们更好的管理自己的班级,更好的为大家的校园生活服务。

会议请团委副书记尹齐涛同学会所有团干做经验分享。他讲到,所有学生团干应将专业学习放在第一位,学会计划与合理安排时间,明确每项工作的目的与意义,用效率取代机械化的盲目行为。随后,全体团干部共同学习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的要领及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大会,团干部对于自身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理解,为更好的服务各支部同学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这次的会议也使得各位团干部与团委之间有了更好的交流与沟通,为日后更好的合作奠定了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