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学院举办“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再创辉煌”主题青年学习社活动

日期:2019-10-09   点击数:168  
     2019年10月9日,纺织服装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纺化楼B1203举办了以“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再创辉煌”为主题的青年学习社活动。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侯昀彤老师和李晓冬老师就本次青年学习社活动发表致辞,向大家阐释了当代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品质,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十月一日习近平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观看并学习了视频中的先进思想与见解。活动最后,学院就创协的祝文君、白玉立,院红会的丁小蝶,以及团学的张天昊、吕由、徐菁、罗正鑫和倪桑作为代表阐述了学生干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以及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号召大家向革命先辈看齐,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学习的成果凝聚信仰的动力,让纺服的学生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