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学院进行“纺服遇见你”2019级迎新

日期:2019-09-07   点击数:164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9月7日早上7点,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老师和学生干部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都积极的为新生和家长解决问题,不少校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主动帮着拎行李。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外地的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适应不了陌生城市的生活,但是学校优美的环境、老师们、同学们那热情的服务打消了他的顾虑,对小孩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整个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小高潮。省内新生报到率比较高,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