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毕业生作品获AOF国际时装设计大赛奖项

日期:2019-12-23   点击数:326  

近日,在美国举行的2019年国际时装设计大赛(简称AOF)上,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9届毕业生殷卓然的毕业设计作品《ART IS DEVIL(指导教师:任怀晟、许岩桂)亮相大赛并进行服装动态表演,荣获Maison Lesage Paris Award,名次位列第一。

今年4月,殷卓然以毕业设计灵感集册的形式投稿ARTS OF FASHION FOUDATION COMPETITION参赛并入围,10月份邮寄毕业设计成衣作品,12月份参加决赛。这是我院学生第一次参加该大赛并获殊荣。

AOF国际时装设计大赛由非营利基金会AOF运作,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旨在为全球年轻的时装设计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国际交流平台。此次大赛汇集了英国伦敦时装学院、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等50多个国家世界知名服装艺术设计院校参赛,共有30多名优秀学生入围角逐6个奖项。殷卓然是唯一一位来自中国院校学生获奖,并获推荐赴法国高级时装行会下属的高级时装工作室进行为期1个月的学习。(许岩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