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我院机织86班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日期:2019-11-05   点击数:236  

112日,我院机织86班近30名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并向母校捐赠银杏树,捐资与学院共建纤维材料改性实验室。

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院长张瑜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对所有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们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母校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在座谈交流中,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他们始终心系母校,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衷心祝愿母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为母校早日实现“8050计划”添砖加瓦。

社会资源处副处长吕雪峰出席活动并颁发捐赠证书,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我校机织86班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