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通大优秀校友、南通海汇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曹平研究院级高级工程师应邀作专题讲座

日期:2015-11-30   点击数:241  

2015年11月25日下午,南通大学优秀校友、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曹平研究院级高级工程师应邀作了题为“印染行业创新与创业实践”的专题讲座。

曹总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印染行业在调整中发展的现状,以企业家的敏锐眼光展望了印染行业创新发展的美好未来。曹总通过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企业创新实践从创业与创新所必须具有的素质、如何做好创业的准备、怎样才能做好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阐述和实际案例分析,最后,曹总语重心长地希望同学们着眼现在、好好学习、务实进取,敢做“创业创新”的弄潮儿。整个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生动、互动氛围热烈。

纺织服装学院长徐山青教授、南通市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邵丕祥先生亲临会场指导。南通大东有限公司、南通曙光染织有限公司、南通朝日实业有限公司等印染专业委员会委员和我院师生听取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