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纪念五四一百年 奋力筑梦新时代” 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4-30   点击数:134  

4月30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纪念五四一百年奋力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团学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王如海与在场师生一起回顾了一百年前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加深学院青年师生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一起重温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新时代广大青年的殷殷叮嘱与期望,如“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就能确立正确的人生航向,就能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等,号召全院青年学师生谨记这些嘱托立足当下、认真学习、奋力筑梦新时代。

随后,全体在场师生一起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视频直播,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