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3-23   点击数:135  

3月2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22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典礼在全场师生激情洋溢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石玉军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的讲话,从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意义、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争做合格党员和新时代新青年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要求全体学员做到三“学”,即积极主动的学、自觉认真的学、持续不间断的学。

学院党委始终把党建工作当作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注重党的后备人才储备和培养,每年都将党校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定期举办各类培训班,邀请校内外专家和校关工委老同志来院授课,同时采取自学、课堂研讨、观影、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丰富的培训手段增强培训实效。

(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