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2017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等评选结果公示

日期:2017-12-07   点击数:440  

为积极探索“跟进式教育”在学生工作中的实践,巩固“学在通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树立一批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典型,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的标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向榜样学习,近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2017年度优秀学生评选申报工作。经学生自主申报及所在班级、年级或其他学生组织推荐,学院评审小组评议,现将获奖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2月7日至12月11日。若有异议,请于12月11日前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FH-C1215)反馈。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殷老师,85012188,18351329966,yinchunhua123@ntu.edu.cn。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学生干部(20):

沈晓霞 王倩雨 胡亚楠 吴冠学 邵晓莉 王澜静 谢单单 夏文诗 王程梦菲

励志之星(2):

夏勇 张爱苓

志愿服务之星(2):

杨立双 郁海楠

文体活动之星(2):

王艺玮 张何晴

学习之星(2):

倪瑞燕 刘晗

纺织服装学院

2017年12月7日